top of page
150195729_3962850150426310_5556076553784

關於小屋

探索自我的旅行

炎炎夏日無處可去? 想衝浪不知何去何從?

宜蘭悠遊放鬆度假好地方,

[ Surf & House 衝浪小屋 ]

主人Momoco 與 AJoe 是充滿衝浪熱情的熱愛者,因為接觸了衝浪,告別都市喧囂和孰悉便利放慢步調,體會如何構築自己夢想人生,展開海邊生活。

這裡分享著每個旅人的故事旅程,

也分享自己的故事,期待每一個旅人能帶著一點點樸實收穫、一些歡樂、一些回憶。

隨手提起簡單行李、背包,穿上清涼裝扮跟夾腳拖鞋出發吧!

Surf & House 衝浪小屋 位於宜蘭縣頭城外澳(雙獅)海灘旁,踏出會館兩分鐘路程即可抵達外澳海灘,擁有私人小庭院,休閒放鬆、旅遊接觸大自然、戶外體驗最佳選擇!

本館提供

專業完整衝浪教學、會員招募、浪板寄存、衝浪周邊商品販賣、衝浪資訊、旅遊訊息、烤肉區租借...等服務。

悠閒、慢活、濱海、自然、人文正等著您去體驗,遠離喧囂與沉重的壓力,開始盡情享受不一樣的海岸漁村之旅吧! 專業指導員將在一旁解答您各種問題,用最耐心、貼心、用心的態度傾聽您的心聲,期望您旅途平平安安更充實愉快。

若您想知道更進一步的資訊,歡迎 聯絡我們

Surf & House 衝浪小屋粉絲團 !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