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衝浪! 你(妳)了解多少? 上教學課程還是不上呢??



為什麼衝浪要上教學課程? 租了板子,不就開心玩一天? 夏日炎炎,水上活動讓很多人都十分嚮往,但水域活動應該注意什麼,各位知道嗎? 從事水域活動,應該具備什麼技能跟知識,是否了解呢?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"體驗"過衝浪,但你(妳)衝浪的經驗好嗎? 還是說花了錢租了板子,下水後"歪爆、插水、碰撞、噴板、搶浪後被老手喊"!! 嚴重或許被舵割傷或頭破血流,從此之後就不再接觸衝浪,覺得衝浪是個很危險的運動或是衝浪的人都很OOXX!! 如果你(妳)有這樣的經驗,重新找個認真指導的教練在試一次吧!

衝浪小屋對於衝浪環境安全教育相當重視,觀念建立與技能提升作為起點: 1. 安全的環境,包含沙灘、海域、地形、氣候、潮汐、海流、下水前的辨識與如何判別危險區域浪點注意事項。 2. 安全的裝備,衝浪器材裝備認識、使用方式說明、器材使用技巧、使用時機與潛在風險預防。 3. 安全的技巧與觀念,國際衝浪禮儀注意事項、衝浪規則、衝浪技巧教學、學習如何安全的馳騁在浪上,從划水、越浪、選浪、追浪、起乘按部就班的學習,開心地享受衝浪的刺激感。

(下水前裝備檢查與暖身)


(小朋友也能開心安全的學習衝浪喔!)

採小班制預約教學,上述內容都將在教學時講述,岸上指導講解,基礎觀念建立,基本動作練習,下水後教練陪同指導,協助發現你(妳)的小問題,調整學習正確的衝浪技巧,不需要花費多餘的錢租板衝了一兩年都沒有起色,學習簡易教學而不清楚自身問題點在哪,也不用擔心因對衝浪知識的不瞭解而造成安全疑慮或衝浪糾紛,玩樂以安全為前提,安全才能開心地玩樂,想體驗衝浪真正的樂趣嗎? 不用羨慕那些海上奔馳的Surfer了,想贏在起跑點,學得比別人快、玩得比別人嗨! 只要邁開腳步行動,你(妳)也能成為夏日的陽光衝浪男孩(女孩)喔!

PS. 想學衝浪又比較害羞的女孩們,不用擔心! 衝浪小屋也有熱情的Momoco教練耐心指導唷~!



(陪同教學與指導)



(安全防護也是不能忽視的喔!)


(衝浪技巧教授)



(課後講解與技巧說明調整)

99 次查看1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